香以_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

是四不像:猪狗鸽鱼。

三日鹤//空の欠片

只是段子

   

鹤丸抱着要送去厨房的菜篮路过中庭时,正巧瞥见走廊那头转出两个人影。先瞧见的是显眼的白羽织和绯袴,作巫女打扮的在本丸无疑只有平日不常露面的审神者。这已经很让鹤丸感到新鲜了。他停顿了脚步抬高了音量:“主上?今天竟然在午间碰见了您啊,真是吓一跳呢。”

“哈哈,是因为我很少出门来陪伴大家的关系吗?抱歉,我可能确实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呆着呢……”

审神者回应了鹤丸。

她走出了转角的阴影,鹤丸看到她面上的笑意,也注意到她以檀纸束起的黑发,和几次见到时随意散下的样子显然正式了许多,不由咦了一声。而女子也注意到了他的视线,大概是猜透了他所想:“今天穿得比较正式,是因为有新的伙伴的加入喔。”

鹤丸才注意到了随在审神者身后,被她与阴影掩去大半存在感的人。

着深蓝色狩衣的付丧神心领神会地上前半步,走入屋檐外的阳光下。

“三日月宗近。锻造自平安时代,嘛、是天下五剑之一。哈哈哈,往后还请多指教。”

在这个景明风清春樱疏落之日,这一振来自平安时代的名刀剑,秉着平安贵族的风雅与矜贵姿态,笑吟吟地与他自我介绍。









然后鹤丸呢,
他看着美如深夜辉月的天下五剑,
照常地决定,
用惊吓作为欢迎。








然后就有了无数次失败的尝试,
甚至乐在其中。

“似乎在不断追求着吓到三日月的过程中没有原来说的那么无聊了吧,这大概就是乐此不彼的原因?”

by沉思中的审神者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